close

  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(8/26)了~原本沒有打算要慶祝的,因為最近媽媽生病身體不適,所以

常常要跑去醫院,以致於約會的時間都被壓縮了~感謝Anderson能夠體恤我目前的心情,讓我能全心

全意的把重心放在我媽媽的身上。為了要讓我擔心的情緒稍為減輕,我們還是提前於今日(8/25)

去吃飯慶祝~

 

  Primo義式餐廳就位於我公司附近,沒記錯的話它是今年才開始經營的~座落在東區忠孝sogo的

後方,藏匿於住家與店家的熱鬧小巷裡,每每經過門口都會被它高雅的外觀給深深吸引,感覺在裡頭

用餐會很舒服,人也會變得很有氣質(哈哈..真愛作夢!1226385252.gif ),不論是中午或晚上用餐時間

一到,客人都會陸陸續續、絡繹不絕的上門來,幾乎呈現門庭若巿的景象,生意好到不行~可見它的

料理有逹到一定的水準.......跟著我進去瞧瞧吧!!!

 

PRIMO.jpg 

 Trattoria di Primo店門口

 

PRIMO戶外座位.jpg 

戶外用餐區

 

 PRIMO料理台區.jpg 

料理吧台

採開放式的空間,所以客人對於廚師們烹煮的每一道料理過程,都能夠一目了然。

而一開門就看到這個場景,頓時間還以為置身在國外的餐廳,好喜歡這種fu~

 

PRIMO窯烤Pizza.jpg

這個窯是個大幫手,它可以烤出非常......非常美味的Pizza~有別於一般連鎖Pizza店做出來

的口感呦,愛吃Pizza的饕客一定要來嚐鮮~絶對會讓你上癮的好滋味(呵...貪吃鬼,竟然來光顧

二次1226385252.gif  )。 

 

 PRIMO各式各樣的起司.jpg

 店裡有販賣各式各樣的cheese呦~

 

PRIMO各式各樣起司特寫.jpg 

各式各樣Cheese的特寫,看到口水都流滿地了~呵.呵....

 

PRIMO販賣區.jpg 

店裡還有販賣酒 、義大利麵、橄欖油以及一些料理工具

 

看了Menu一不小心就點太多,當天晚上的肚子可說是撐到一個不行!!(貪吃的後果...)

 

PRIMO氣泡礦泉水.jpg 

氣泡礦泉水-50/杯

可以無限次數的續杯,店裡的服務生一看到杯裡的水變少,都會主動的倒水,服務態度極佳....

 

PRIMO刨起司片.jpg  

因為我們前菜的冷盤點了凱薩沙拉,所以服務生正在為我們現刨起司片~

(這張是第二次光臨時拍的)

 

PRIMO凱薩莎拉.jpg 

凱薩沙拉-200元(主廚推薦)   美味程度:

將..將將將..凱薩沙拉上桌囉~上桌後服務人員會隨側在旁,幫我們將蘿蔓生菜(萵苣)切成段,

以供客人方便食用。這一道菜對愛吃Cheese的人來說,絶對是必要首選;蘿蔓淋上純橄欖油、加上

麵包塊,上面再覆蓋像雪片狀的起司片,吃進嘴裡可以感受到濃郁的起司香氣在嘴裡不停的蔓延著,

綿密而粉粉的口感在嘴裡化開時心中頓時滿滿的幸福。

 

會再去光臨第二次也是衝著這道沙拉以及pizza~

 

PRIMO窯烤馬鈴薯.jpg 

迷迭香窯烤馬鈴薯-160元   美味程度:

這一道菜也很美味,馬鈴薯的外皮烤的很酥,裡面的口感卻是很鬆軟;外皮帶有塩巴的微鹹,以及窯烤

的焦香味...會讓人不知不覺一口接著一口吃進胃裡。

  

PRIMO主廚湯.jpg

Primo主廚湯-今天是南瓜濃場-120元

 

PRIMO義式蘿勒蔬菜湯.jpg 

義式蘿勒蔬菜湯-120元

 

PRIMO辣味鮮蝦天使麵.jpg 

辣味鮮蝦天使麵-340元   美味程度:

這道菜顏色很吸引人,連隔壁桌的客人看到我們上這一道菜,都投以羡慕眼光,看起來就覺得應該很

美味(呵...呵....還不錯吃啦,帶一點微辣的口感)。

 

PRIMO三色磨菇鮮蝦Pizza.jpg 

三色磨菇鮮蝦Pizza-400元   美味程度:

這一道菜送上桌後,服務人員也會隨側在旁將Pizza做切片處理,並且詢問是否要在上面撒上Cheese

,因為怕吃太多Cheese會膩,所以我就選擇辣油來當佐料。用窯烤出來的Pizza果然口感很不同,不

太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導致餅皮變硬影響口感,而且餅皮上的配料經過窯烤的過程竟然不會乾乾的,磨

菇還帶有些微的汁液,真是美味極了~

 

 

這家義式料理主要的人氣料理,我想應該就是Cheese & Pizza,而對這二樣料理很有興趣的格友,不

妨可以來嚐鮮~唯一能想到的缺點就是桌與桌之間距離太近了,所以隱私性很低...隱隱約約可以聽

到隔壁桌談話的內容.....1819624398.gif ,唯獨這一點有待改進~

極推~11.gif 是會讓我再光臨的一家店~~~~~~~~~~

 

 

 

< Trattoria di Primo >

地址: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   

話:02-2711-1726 

附註美食後記:

自從有了第一次美味的經驗,才剛走出店門..我就跟Anderson講下一次10/6換我請客

(當然是有合理的慶祝理由~所以我又來囉...呵呵)~

PRIMO凱薩沙拉.jpg 

不可免俗的又點了一次凱薩沙拉~

 

PRIMO熱食.jpg 

這是在Menu上前菜熱食的第一道料理~名稱和價錢我己經過記囉~  美味程度:

(名稱&價錢稍後補上)

吃這一道的感覺就是菇類處理的很香,很像加了九層塔炒出來的~但是這是義式料理當然不可能用台

式的香料來處理,應該是屬於義式香草的一種,而旁邊的麵包烤的很酥口感像餅干一樣,整體來講還

不錯)。

 

PRIMO蒜味鯷魚中卷麵.jpg

蒜味鯷魚中卷麵-300元    美味程度:

這一道菜上面有一個中卷圈,底下舖了幾片鯷魚,老實說這道料理不對我的味口;因為鯷魚吃起來的

口感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,肉質不是像鯛魚那樣的軟,而是帶有點彈性以及脆脆的口感就像中卷一樣

,而且味道偏淡,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第一次吃的辣味鮮蝦天使麵(呵...我愛吃重鹹)。

 

PRIMO佛倫提那.jpg 

佛倫提那-360元(主廚推薦)  美味程度:(必點)

餅皮上的配料有波菜、培根以及半生不熟的蛋 ,服務人員切開餅皮的那一剎那,中間的蛋液不停的向

外流竄,賣相極佳看起來就很可口,焦黃的餅皮前端和著蛋液嚐起來口感很滑順,不是冷掉會變硬的

那種餅皮。而且我發現這一道料理人氣很旺,當天隔壁二桌都有點這一道菜~(第一次看了其他格友

的推薦,原本也是要點這一道,但剛好那段時間88水災菜價變貴,所以就不提供..)。

 

PRIMO點心大總匯.jpg 

享用完了主菜後,我們又追加了甜點~服務人員直接端來店裡所有的甜點(7種)以便供我們做選擇~

 

PRIMO野苺奶酪.jpg 

我選了野莓奶酪-120元(價錢有點忘了~)   美味程度:

奶酪的味道沒有很濃,比較沒有特色.....所以後來我都吃Anderson的甜點~嘿..嘿..

 

PRIMO提拉米蘇.jpg 

Anderson點的提拉米蘇-120元    美味程度:

味道很香很濃郁呦~好吃..好吃....

 

 

這間餐廳生意真的很好,所以最好事先預約~免得客滿沒位子或著要坐到室外的用餐區呦~1819624403.gif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WHITE1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